科學核心成分

關於生物頻譜視頻

BioSpectrumCalmYang®
韓國生技大廠BioSpectrum在濟州從事多年研究,自2004年即在當地培植養育800種草本植物以創新的技術和優秀的人力資源從事皮膚研究,專注於開發功能成分,以取代化學成分所帶來的不良副作用,使其來自於大自然的草本植物天然活性成分具有較高的療效和安全性。

以綠色天然植物原料為基礎

採用世界領先的綠色生物技術,為您提供綠色天然護理保養

地球上的大自然植物已經進化適應環境,並建立了有效的生物機制來保護自己。它們含有活性化合物,其中一些已經在傳統醫學中使用了幾個世紀。
在舒膚寧活性成分中,我們採用自然界提供的最佳優越自然成分來提供活性成分。

韓國CalmYang®

複合植物抗敏修復因子

專利技術,抗炎,抗氧化,舒緩效果,臨床測試功效驗證,防敏,抗敏,修復配方首選!

什麼是CalmYang®

生物頻譜專業舒緩過敏體質,消炎,抗氧化,修復,肌膚舒緩,保濕化妝品專利成分

七種組成的草本複合因子;洋甘菊,雷公根(積雪草),甘草,綠茶,日本虎杖,迷迭香,黃芩和多種功能;免疫調節,抗炎,抗氧化,修復,同時可以作為主要成分藥妝品被患有皮膚病,如異位性皮炎,痤瘡,皮脂溢,酒渣鼻或銀屑病大大減少了瘙癢,燒灼感和化妝品中常見的化學刺激引起的刺痛與不適,科學數據發表在韓國臨床醫學雜誌,雜誌民族藥理學,並且進展藥用植物。

認識草本抗敏因子

發現皮膚秘密

原料供應商是世界聞名的韓國百歐斯特公司最先研發的MultiEx CalmYang®草本舒敏抗敏複合因子

集眾多世界一流的專家在皮膚學研究中發現,皮膚疾病的治療,一般的成分無法奏效,而天然植物由此卻能大顯神通。

專家們在地球上萬中植物數據庫中先採具有抗敏性向的200餘種植物,經過反復對比和實驗,利用NF-kB和IL-2啟動子活性分析,最終積雪草,甘草,黃芩,迷迭香,綠茶,虎杖,洋甘菊七種植物雀屏中選,再經反覆實驗和臨床觀察,才配成具有強大的抗敏功效的MultiEx CalmYang®草本舒敏抗敏複合因子。其中的七種植物,效益各有千秋,但都有一個共同的屬性—對皮膚炎症有良好的舒緩護理效果。

經實驗證明具抗氧化、​鎮定和免疫調節效果。它可以作為護理皮膚疾病,痤瘡,特異性皮膚炎,脂溢性皮炎或牛皮癬的天然成分,具有驚人效果:對於難癒合之傷口癒合、異位性皮膚炎、燒燙傷、醫美雷射術後都能協助肌膚進行修復。是​護理舒緩護膚品的其中一種主要原料。它在適用於人體皮膚的時候不會引來不良效果如濕疹、​搔癢、​紅腫。它是皮膚安撫和治療配方,用於皮膚病或刺激性皮膚的專利成分。

七種植物珍貴草本精華

是指7種草本植物,即甘草根,積雪草(雷公根),洋甘菊,綠茶葉,虎杖根,迷迭香葉,黃芩,源於CalmYang®,是針對皮膚病或異位性皮膚而選出的7種草藥,7種混合草藥的提取物,具有舒緩刺激,修護肌膚等作用。

草本抗敏修復因子功能特性

  • 舒緩刺激,有效地抑制皮膚搔癢。
  • 修護皮膚,防止皮膚乾燥,發紅,脫皮。
  • 臨床證明在皮膚潰瘍方面的治療是安全和有效;可以長期安全使用。
  • 全部使用天然活性成分,不添加任何人造香精,乳化劑,色素,防腐劑。癢,發紅,脫皮等肌膚問題,保持皮膚持久柔潤健康。
  • 多重脂質體配方。

世界頂尖天然萃取物

濟州-種植超過800種草本植物

探索了解

CalmYang®的主要成分

(BioSpectrum特應性舒緩最大值)

已被發現是不具有任何對皮膚刺激性的安全天然物質

7種混合草藥提取物

INCI 名稱參考 特色功能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提取物 積雪草(又名雷公根),清熱解毒,利濕消腫,是東方人的長壽藥,可益腦提神。
研究表明具有滋補、消炎、癒合傷口、利尿通便和鎮定作用。
對麻風病、潰瘍也有療效,對血液淨化及免疫力有激活作用,
因其可刺激深層皮膚細胞的更替。
積雪草用於化妝品中更可緊緻表皮與真皮連接部分,
能使皮膚變柔軟,有助於解決皮膚鬆弛現象,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 綠茶葉提取物 茶葉有很好的醫療效用,可以防、治內外婦兒各科的很多病症,
茶葉用於化妝品中,使茶葉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膚吸收,
具有安全、刺激性小等的優點。
Scutellaria Baicaliensis Root Extract: 黃芩根提取物 黃芩在中國和俄羅斯生長。其根在中國為傳統中藥。具有抗氧和抗炎作用。
Rosemarinus Officinalis (Rosemary) Leaf Extract: 迷迭香葉提取物 迷迭香是著名的有收斂功效的植物,可以幫助我們清潔毛囊和皮膚深層,
並能夠讓毛孔更細小,從而讓皮膚看起來更細膩更平整。
而對於面部有多餘脂肪的人來說,也有消除脂肪,緊實皮膚的功效,
此外,迷迭香的抗氧化性,對減緩衰老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Polygonum Cuspidatum Root Extract : 虎杖根提取物 虎杖,微苦,微寒,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
用於水火燙傷,跌撲損傷,癰腫瘡毒。根狀莖藥用,
有活血散痰、祛風解毒、消炎止痛、去濕熱黃疸、
治慢性氣管炎、降低血脂等功效。
Glycyrrhiza Glabra (Licorice) Root Extract: 光果甘草根提取物 洋甘草(光果甘草)是《中華人 民共和國藥典》
規定甘草藥材三種來源植物之一,
以根與根莖入藥,味甘,性平。有補脾益氣,
止咳祛痰,清熱解毒,緩急定痛,調和藥性的功能。用於脾胃虛弱,
中氣不足,咳嗽氣喘,癰疽瘡毒,腹中攣急作痛,緩和藥物烈性。
其功效為抗潰瘍、消炎。
Chamomilla Recutita (Matrica) Flower Extract: 母菊花提取物 母菊花[1],別名洋甘菊、歐藥菊,為玄參科植物小米草的全草。
具有驅風解表,治感冒、風濕疼痛等功能,
專用於解痙、抗炎、利膽作用強;
促進肝臟排泄膽汁;支氣管哮喘、風濕熱、過敏性胃腸炎、濕疹等。


韓國百歐斯特公司眾多世界一流的專家在皮膚學研究中發現,皮膚炎症的治療,一般的成分無法奏效,而自然植物卻卻能大顯神通。
專家們在地球上億萬中植物數據庫中先選具有抗敏性向後的200餘種植物,經過反覆對比和實驗,利用NF-KB和IL-2啟動子活性分析,最終積雪草,甘草,黃芩,迷迭香,綠茶,虎杖,母菊七種植物雀屏中選,再經反覆實驗和臨床觀察,才復配成具有強大的抗敏功效的MULTIEX CalmYang®舒敏抗敏修復複合因子。其中的七種植物,功效各有千秋,但都有一個共同的屬性—對皮膚炎症有良好的治癒效果。

具有舒敏抗敏的強大功效

因為CalmYang®舒敏抗敏複合因子具有舒敏抗敏的強大功效,如抗氧化,鎮定和免疫調節效果。驚人的效果:為難癒合之傷口癒合,異位性皮膚炎,燒傷,醫美雷射對準多個輔助皮膚進行修復。護理舒緩護膚品的其中一種主要原料。它在適用於人體皮膚的當時不會引來不良後果如濕疹,搔癢,紅腫。它是皮膚安撫和治療配方,用於皮膚病或刺激性皮膚的專利成分。

CALMYANG®的臨床安全評估

進行人體皮膚刺激測試
結論:沒有顯示主要對人類的皮膚刺激重要證據。

CalmYang®的舒緩效果

CalmYang®可以作為一種具有較強舒緩作用的化妝品原料
  • 化驗:CalmYang®對受刺激人體皮膚的舒緩效果。
  • 化驗:CalmYang®表示出重要的舒緩抗敏效果。
BioSpectrum在科學研究和開發可用於皮膚和毛髮護理產品的天然原料方面的優異經驗而聞名。該公司在生物測定,功效測試和主張依據方面具有強大的科學能力,可為化妝保養護理品行業設計和開發高質量的高活性成分。所有成分均基於最先進的領先技術,並經過廣泛測試和開發,以滿足化妝保養護理品行業的需求和趨勢。

BioSpectrum的功能性成分組合來自亞洲特有植物的天然產品和提取物,特別是在韓國濟州島上發現的植物,該島是由火山噴發形成的一座孤山,擁有1,800多種植物。它的配方成分包括高活性化合物,可提供保濕,美白,抗衰老,傷口癒合,抗粉刺,舒緩皮膚,抗炎,去頭皮屑,排毒和瘦身效果。

溫馨提示: 以上是關於化妝品廠家供應商韓國CalmYang®複合植物抗敏修復的詳細介紹,產品由迦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如果您對迦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產品信息感興趣可以聯繫我們或者讓我們主動聯繫您,您也可以查看更多 Shufuning舒膚寧健康美容相關的產品!

生物光譜

CalmYang®專利證書

註冊:10-0812596

英國健保局醫生對濕疹&AD的看法和建

角質療程

2010年皮膚科醫學大師美國Kligman博士去世,後人在其遺留的資料中發現就有記載保濕劑的療效和益處,他認為不只是異位性皮膚炎,包括其他皮膚病的治療都適用此一觀念,如乾癬、脂漏性皮膚炎、痤瘡、酒糟等也都該加強角質層的修復,Kligman博士從而提出了「角質療程」(Corneotherapy),顛覆了傳統思維與習慣,也開啟了皮膚病治療的新紀元。

伴隨皮膚炎症的乾燥和奇癢的問題會反覆影響炎症的治癒效果,藉由保濕劑可緩解皮膚的「內憂」(角質層損傷)與「外患」(外界物侵入)的問題,讓皮膚角質層能夠盡量維持在穩定的狀態,便可減少甚至排除惡性循環的可能。當藥物發揮該有的治療效果時,保濕劑也一併發揮其輔助功能,如此相輔相成便可達到更徹底的療效。(Shufuning舒膚寧 )
尋求指導
借助我們無限的專業經驗來解決一些最複雜和最嚴重的皮膚問題
在過去的每一年度中的250天以上的專業諮詢中。在髮膚該領域的專業獲得了普遍的認可和尊重。
我們的工作涉及處理各種毛髮(頭皮)問題,皮膚問題和皮膚類型。其中包括協助修復及重建先天性的膚質缺陷,
修復嚴重損傷造成的損傷,以及糾正皮膚因時間(年齡)的推移而產生的缺陷。

我們對皮膚護理保養的興趣與熱誠源於多年來與各患者討論各種簡單和復雜的皮膚問題,
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化和暴露於環境因素的不可避免的改變與影響。
結果是多年的研究和討論旨在不僅在護理前後幫助患者或照護者,而且還作為有效的各種替代因應方案。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