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你的皮膚科學

通過舒膚寧皮膚科學修復管理,並利用其先進的CalmYangⓇ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生物技術專長,舒膚寧可確保可靠和高效的產品創新,並堅持最高的皮膚科學標準。

關於我們-舒膚寧

拜世界頂尖生物科技解碼皮膚的複雜過程,集科學家、醫學家、生物學家、農學家等科研人員對人體皮膚因某些物質的影響,集中在成熟的天然成分,開發…

我們的理念

堅持執著於:「產品、人、健康與美麗」。從原料採購到調配師及整個團隊,採取嚴格精准的規則研製護理保養品,以科學證據支援所有產品之效用,讓品質更加…

品牌與承諾

從科學及醫學的角度來看,我們整合了科學與醫學的的角質療程與濕膚療法,並生產出安全治癒的產品。我們期盼安全和健康的產品能在世界上成為顧客…

我們要說的

您的皮膚與毛髮,身體和健康都位於Shufuning舒膚寧的核心。每一個突破性的配方都是科學與自然生物的創新融合,由專業的農學家,科學家和護膚專家精益求精突…
尋求指導
借助我們無限的專業經驗來解決一些最複雜和最嚴重的皮膚問題
在過去的每一年度中的250天以上的專業諮詢中。在髮膚該領域的專業獲得了普遍的認可和尊重。
我們的工作涉及處理各種毛髮(頭皮)問題,皮膚問題和皮膚類型。其中包括協助修復及重建先天性的膚質缺陷,
修復嚴重損傷造成的損傷,以及糾正皮膚因時間(年齡)的推移而產生的缺陷。

我們對皮膚護理保養的興趣與熱誠源於多年來與各患者討論各種簡單和復雜的皮膚問題,
以及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化和暴露於環境因素的不可避免的改變與影響。
結果是多年的研究和討論旨在不僅在護理前後幫助患者或照護者,而且還作為有效的各種替代因應方案。
加入好友